#索吻小妹

熬7年

兒童美語教學暖身遊戲

只紅橋本環奈2成員爆退團

#你看被拍到了吧

藝人洪詩外型甜美、舞技精湛,原是綜藝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的固定班底,之後加入女團Popu Lady,擁有大票粉絲追捧。她15日在臉書曝光一張差點被強吻的照片,大放閃光,引來許多粉絲的關注。



#我會害羞

Dream Girls宋米秦看郭雪芙..

胖妹減16kg→

台中育兒補助津貼

成大校花陳晚玩

#有很多人在看



現在在工作?

▲宇珊貼出

幼兒美語學習網

被洪詩壁咚的照片告白。(圖/取自洪詩臉書)

我知道你看著我會情不自禁

但你可以稍微控制一下你自己嗎?

宇珊看到洪詩的貼文後,在留言中稱自己之所以會變索吻魔,都是因為被對方在電梯裡壁咚造成的,隨後還附上一張她噘嘴被洪詩壁咚的親密照,引粉絲打趣笑回「支持多元成家」、「被閃瞎了」,也見證了姊妹之間的好感情。

記者蔡宜芳

免費兒童英語故事下載

/綜合報導

洪詩15日在臉書貼出一張和宇珊的合照,照片中,她和宇珊坐在一起準備錄影,沒想到對方卻一臉色瞇瞇地嘟著嘴準備索吻,她PO文說道:「小妹?劉宇珊現在在工作?我知道你看著我會情不自禁,但你可以稍微控制一下你自己嗎

安親班英文教材

?」還開玩笑說很多人在看,自己會害羞,揭開了宇珊的「索吻魔」真面目。

▲洪詩在臉書揭發姊妹宇珊是個索

幼兒美語dvd下載

吻狂魔。(圖

兒童英文歌下載

/取自洪詩、宇珊臉書)



#哈哈哈

郭書瑤染金髮!孟耿如:那是晃晃

影/蛇精男抽

兒童英文故事

搐哭認和女友拍淫片

曾莞婷戴墨鏡喬裝約會洩親密合照

蛇精男淫片女主角被起底是賣淫妹

腿粗又怎樣?茵茵點破鳥仔腳迷思

宋智孝看球賽!Q萌陪陳柏霖熱舞

蛇精男72秒口愛淫片外流!

小妹? 劉宇珊

洪詩臉書全文:

蛇精男又被公開「玩3P掐乳淫照」

楊一展認和江祖平情變曝光原因

蛇精男是淫片男主角!網友曝關鍵

▲洪詩在錄影空檔被宇珊索吻。(圖/取自洪詩臉書)

松崎敏葵

桃園市育兒補助2016

>線上美語教學網

臉書一排寶寶崩潰翻白眼

arrow
arrow

    幼兒補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